二花花

虽然写得很烂,但是不会走。

【词青】那就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个什么东西,一个圣诞的小小小甜饼吧

 

01

“柳词同学,恭喜你中奖了。”

“中了什么呀?”

“下赛季JJC2200啊。”

“你他妈直播的时候不是说2200不配上你的礼物单吗?”

“你说话注意点,是下赛季和fqy一起2200好吧。”

“跟fqy2200一周都用不上呀。”

那边沉默了半天。

“那换个奖品吧,下赛季和fqy3200吧。”

“……那得打一辈子呀。”

“滚啊。”

 

 “花舞剑同学,恭喜你中奖了。”

“?”

“JJC下赛季3200。”

“你给我打吗?”

“我带你打呀。柳剑神带你打。”

“还有方剑神是吧?”

“对对对。”

“带不动带不动,告辞。”

 

 

02

“说真的啊,你圣诞想要啥?今天直播间给我说了好几种零食,给你买点寄回去行不行啊?”

“你选的那些礼物真的贵呀,你是发财了吧?啊?”

“圣诞节啊,总要送点好的吧。”

“还香水口红耳钉是吧?”

“送女粉就送这些啊,都是东浅说的啊……你也想要啊?”

“要个蛇皮。”

 

方青砚浏览器的搜索栏里多了一行字,“男朋友忽然生气怎么办”。

热评第一,男朋友生气没关系,打一打就好了

方青砚表示自己学到了。

然后紧接着搜索,异地恋怎么打男朋友。

 

 

03

“多半是吃醋了,你懂的。”

——来自问题“男朋友忽然生气了怎么办”热评第二。

 

 

04

“这边的炸鱿鱼好吃的呀。”

“你怎么这么烦啊,我又吃不着。”

“肉夹馍也好吃的呀。”

“……”

“还有羊肉泡馍也好吃的呀。”

“你他妈真的很烦啊。”

“我在给男朋友汇报我吃了什么啊,怎么又烦了?”

“滚啊。”

 

 

05

女朋友经常嫌我烦是为什么?

——一种情况是你真的很啰嗦,第二种情况是她没那么喜欢你了,还有一种情况,那可能就是她的口头禅,没什么别的意思。

 

柳词对着手机陷入沉思。

 

 

06

“跟你说个事。”

“说啊。”

“我今天关直播之前跳出来你的直播提示了。”

“……”

“肯定被看见了啊。”

“我之前不就跟你说过要不你那个号取消订阅吧。”

“我就不。”

“那被看见别找我呀。”

“柳词你真他妈怂。”

“我怂?是谁微博关注我被人发现了又取关说不是本人的?”

“……CNM”

 

 

07

“对了,你以后千万别碰我家猫。”

“丘比龙问号.jpg”

“你学猫叫也太他妈难听了吧,猫都让你吓傻了。”

“喵?”

“您可快他妈闭嘴吧,求求你了。”

 

 

08

“山上真的冷啊,我都盖上军大衣了。”

“1240一晚上,您也是发财了吧?”

“来都来了呀。”

“你为啥要直播看电影啊,弹幕都在刷什么圣诞节和柳词看电影了。”

“有人说户外直播拍床要被封直播间啊。”

“您那是床吗,是军大衣吧。”

“方青砚你是不是吃醋了?”

“滚。”

 

 

09

“本来想晚上出去看星星的,但是现在天不好啊,有点阴。”

“看个屁的星星啊,外面那么冷。”

“圣诞节和男朋友一起看星星行不行啊?”

“不看,我瞎了。”

 

 

10

“对了你手机流量超了多少啊?”

“就超了几元,不多。”

“妈的17个G啊,你是吃流量吧。”

“直播费流量啊,我也没想费那么多的呀。”

“不会不直播啊?”

“不直播跟你视频也得那么多流量啊。”

“谁他妈要跟你视频。”

 

 

11

“我现在起来去看日出了,希望能看到好吧。”

“你不是说看不到元旦还自驾去别的山看吗?”

“回国一起看吧。”

“不去,懒。”

“那就在家看日出高清图片吧。”

“滚。”

 

 

12

“圣诞快乐啊。”

“你那边圣诞都快过完了吧。”

“差一点,也算一起过圣诞了吧。”

“云圣诞是吧?”

 

 

13

“日出还是看到了呀,圣诞节还真的幸运呀。”

“你微博下面评论的日出都比你拍的好看。”

“我是用眼睛看的好吧,我眼睛看着好看啊。”

“哦。”

“我看你也好看啊。”

“看你妈。”

 

 

14

柳词还是买了个同心锁,正面刻着四个字,永结同心。

背面两个字:

妤墨。

 

 

15

说实话,我不相信这世上有察觉不出来的爱。

——海棠





——END


fqy抽奖之前选礼物的时候弹幕就有说下赛季2200的,他说“这个不配上我的礼物单好吧”2333后来还是加上了

那个同心锁的“妤墨”是之前两个人的22队名,就是记不清楚谁说了句这是他最喜欢的队名了

以及,棠郎,一个金句扛把子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2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