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虽然写得很烂,但是不会走。

【词青】真相是假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真相是假 的逆向脑洞 是糖,是糖,是糖

*可能没什么逻辑

*一句话松越,清棠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01

每个圈子都有点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娱乐圈和主播圈总是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比如娱乐圈有人轧戏,比如主播圈有人刻意拦分。

比如娱乐圈有潜规则,和制片人睡一觉就有剧本。

比如主播圈有潜规则,和队友睡一觉就会有默契。

比如娱乐圈有人恋爱不被曝光却在圈中人尽皆知。

比如主播圈有人和好,粉丝却什么都不知道还在求一个复婚。

 

 

02

柳词和方青砚偷偷和好了。

或者说,和好之后恋爱了。

主播圈人尽皆知,但是粉丝一概不知。

 

 

03

阿越和落叶直播策藏,打着打着阿越说不是快有比赛了吗,我们找谁对练一下啊。

落叶想了一会儿,你昨天不是约了那个谁吗?

阿越“啊”了一声,然后嘟囔了一句,策藏怎么打气花啊。

弹幕开始问,居居要跟谁对练气花啊。

阿越瞟了眼弹幕,啊,就那个谁。

落叶咳嗽一声假装没看见弹幕,手一抖按了个突跑反了方向。

 

 

04

LOFTER词青tag今日更新。

“今天松越策藏的时候提到要对练,说和气花练。

听到气花两个字我都在抖,总觉得气花是词青的另一种称呼。

弹幕一直在问是谁的气花啊,松越都没说

QAQ有生之年等一个复婚了。”

 

 

05

关了直播,阿越长舒一口气。

“卧槽落叶刚才吓死我了。”

“你这个人很危险啊。”

“你是不知道啊,当时我直播间那个弹幕,刷刷刷的。”

“……我那边也是,”落叶顿了顿,“他们是多久没看见气花了?前两天雨琦和万罗不是还打了吗?”

“你不懂,此气花非彼气花。”

“不说了,我去问问柳词他们好了没。”

“嗯。”

 

 

06

周播主播柳词歌妤例行和花舞剑带来周常节目,演招募。

柳词上了个冰心,瞎搞的冰心;花舞剑上藏剑,不怎么瞎搞的藏剑。

柳词秉承着,不能发招募,得去点别人招募的原则,点了一个奶花小姐姐。

到了小姐姐yy,柳词开麦,歪,能听到吗?

小姐姐人美声甜性格好,说能听到。

花舞剑开麦,你少说两句吧,忘了前几天那谁还跟你表白了?

 

弹幕纷纷表示,开始写剧本了。

 

小姐姐很配合,说,啊冰心被人表白了啊。

花舞剑搬出一套,可不是吗,前几天他被他一个兄弟的女朋友表白了,吓得他搬出宿舍了,这两天窝在网吧。

柳词沉默一秒钟,对对对,我网吧这边可能有点吵。然后用手机打开了一个不知道谁在网吧的直播当背景音。

小姐姐说没事不吵不吵。

花舞剑翻白眼,吵,你换个包房吧。

柳词说,兄弟我没钱啊,你给我打支付宝吗?

花舞剑说谁管你,我怕你耽误我们奶花小姐姐。

小姐姐问,可以排了吗?

柳词赶紧说排排排,然后偷偷关了那个不知道谁的直播。

 

弹幕一片:花老师剧本很稳,舅舅被表白了呀,奶花小姐姐声音真好听。

 

柳词不甘示弱地开麦,你前几天死情缘的那个奶秀我看她又改了个情侣ID啊。

花舞剑,我没死情缘啊,那是我小号。

柳词装傻,啊?这样的吗?

奶花小姐姐问:“奶秀跟奶花比怎么样啊,我想玩个奶秀小号来着。”

柳词抢麦,问他问他,他奶秀情缘是他小号。

花舞剑沉默五秒,建议你玩冰心。

 

打了一半柳词说我想给我的小号做个五胜。

小姐姐问那你小号是什么职业啊。

柳词说气纯啊,但是我气纯比冰心菜。

花舞剑说得了吧你冰心够菜了。

柳词说那你也换个号吧,气藏不好打啊。

花舞剑说那我换花间吧,我新练了个花间。

柳词说行啊,奶花可以吗?

奶花小姐姐表示没问题。

 

弹幕有零星几个打过QAQ的,可能觉得不妥又赶紧发了很多别的弹幕刷过去了。

 

 

07

LOFTER青花词tag今日更新。

“今天舅舅和花老师打了气花花,虽然花老师花间。说起来花老师花间有说法的啊。

lc的生太极再也不下在天山碎冰谷桥下面了,可是fqy还是下在那个位置。

久违的气花花

可是已经不是那些人了。”

 

 

08

“花舞剑你的花间,菜呀。”

“方青砚的奶花才是真的菜,兰亭香雪都救不了他。”

“我觉得学医救不了大唐。”

“说起来方青砚你刚才怎么那么高冷的呀?”

“没有,我一直在心里骂人来着。”

“骂什么?”

“别是个孤儿吧。”

“CNXM”

“长得可爱就是麻烦。(๑•̀ㅂ•́)و✧”

 

 

09

海棠公子今天过生日,心情好地开了直播,朋友们在yy给他开了个生日歌会。

意外地发现尘微也来了,唱了首童话镇。

弹幕表示,别开腔,自己人。

然后叶弈墨上来霸麦连唱三首歌。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公开处刑,尘微真是我们的开心果儿。

 

柳词被抱上了麦,海棠说柳郎唱首歌吧,生日快乐就行。

柳词说着别搞我啊,然后非唱了首高难度的《庆祝》。

弹幕变成了一片,订阅-1。

 

东浅紧随其后,直接开麦,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盒,化作南风呵护着我”

弹幕:我举报这个人唱歌怎么又改歌词的啊?

 

 

10

LOFTER词青tag今日更新。

“今天棠少生日开了歌会,lc唱了 庆祝

想起盆栽18岁生日的那首生日快乐,虽然真的很跑调。

还有那句 fqy你是我男朋友吗。”

 

LOFTER清棠tag今日更新。

“今天快乐棠仔生日,很多人都去给他开了生日歌会

清儒应该没去吧

成年人必须要有勇气成为别人的过去。

今天清棠也被一刀了。”

 

 

11

只有海棠开了直播,屏幕却故意弄成了黑屏,毕竟有很多不适合直播的对吧。

 

尘微在唱完之后公屏发了句,弟妹生日快乐啊。

被其他人哈哈哈霸屏一分钟。

 

阿越说,柳词你这个唱得很明显不如叶弈墨啊,唱首生日快乐得了吧。

柳词说,生日快乐只给一个人唱好吧。

YY回荡着阿越专属的hihihihi。

 

方青砚也在场,被柳词拉来的。

有人起哄说十七唱一个吧。

方青砚一点都没客气也唱了一首童话镇。

他唱了童话镇不要紧,尘微听了跃跃欲试表示相见恨晚有机会一定要合唱一首。

[小土微]被[清儒]请出频道,理由:恶意刷屏。

 

 

12

蹲在柳词和花舞剑直播间的粉们发现他们两个最近不怎么想演招募了,和之前那个奶花小姐姐绑定了。

虽然配置千奇百怪,也再没有见到那天昙花一现的气花花。

排队进33的时候柳词把目标点到奶花身上,发现连接线是红色的。拉近了距离看奶花,发现穿着紫白菜狐狸毛。

弹幕一排排刷过,情花小姐姐,哇奶花CW光效真好看,呜呜呜想问小姐姐求捏脸数据。

柳词看了眼弹幕开口,“奶花你这个捏脸数据可以分享的吗?”

奶花小姐姐在万众期待中,说,抱歉啊自用的脸型,

柳词在直播间打了字,我没法啊。

 

EIvL1s:所有号的捏脸打包放网盘了。

 

 

13

LOFTER词青tag今日更新。

“前两天舅舅直播间求情花小姐姐的捏脸数据,小姐姐说是自用来着

结果今天fqy微博放自己的捏脸网盘(他居然不是系统脸的吗

问题贼大”

 

 

14

“那我把捏脸数据放微博吧。”

“你还要再开个微博小号吗?太麻烦了啊。”

“我是说大号啊。”

“被发现了呢?”

“看他们自己领悟好吧。”

 

 

15

柳词直播送豆,地主出了个王炸,背景音乐瞬间变得欢快起来,忽然传来了一声细弱的“喵”。

弹幕疯狂刷屏:舅舅养猫了吗,猫是什么品种的啊,它叫什么啊。

 

柳词说了句,我去倒个猫粮,就闭了麦。

然后直播间的粉惊讶的发现明明没有托管,却自己出牌了。

弹幕又是一排的:这猫有灵性的啊,我觉得这个牌技比舅舅好。

 

一阵窸窸窣窣柳词熟悉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刚才忘了开盘啊,等我充个豆我们赌一把好吧。

 

 

16

LOFTER词青tag今日更新。

“舅舅也养猫了,虽然没有放过照片

而且猫还会斗地主的呀

fqy好久没有说自己的猫了,会不会送走了啊”

 

 

17

“你忽然跑来这边,然后早起直播?你他妈有病吧。”

“加拿大时差我没法啊。”

“别播了吧,”方青砚从厨房端了三明治出来,“起太早了。”

“是不是吵你睡觉了啊,那我鸽一周吧,下周就回去了。”

“吵个屁。”

 

 

18

你看过的争吵都是假
离别也全都是假
你见证的
沉默都是假猜测的分开是假



——END


庆祝 是阿越生日的时候叶弈墨唱给他的,因为想不起来生日还能唱什么了

东浅之前在清衣生日歌会的时候,在松越唱完 爱你 爱我 之后唱了 分手快乐,也是偷偷改了歌词“策藏快乐 祝你快乐”东小浅问题贼大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