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虽然写得很烂,但是不会走。

【夏之光x宗赢】沙雕段子不配拥有姓名系列4

*跨圈拉郎

*勿上升真人

*别骂我,没结果




01

或许你听说过城市跑腿员吗?

那就是夏之光的兼职。

 

02

夏之光,二十一世纪优秀大学生。

认真读书,认真睡觉。

偶尔当跑腿员挣个零花钱。

 

03

他跑过大半个城市帮老板喂猫。

帮小学生写过周记。

也帮女生搬过大件快递。

还推着一个独居的残障人士逛过旅游景点。

挺充实。

 

04

这天夏之光接了一个单子。

要他假扮男朋友。

这倒也不是他第一次接这种单子了。

一般都是小姑娘为了摆脱骚扰,或者应付父母。

 

05

夏之光跟那边确认了见面时间地点。

顺便又问了一句去哪儿。

方便自己换套适合的衣服。

他觉得自己还挺善解人意。

 

06

老板回了个“酒吧”就没了动静。

夏之光对着两个字左思右想,觉得老板应该是个有性格的姑娘。

赶紧爬起来给自己贴了个纹身贴。

花臂。

 

07

夏之光站在春天的北风中瑟瑟发抖。

等着老板开车接他。

夏之光:我太难了。

 

08

一辆黑色SUV停在他面前,车里面的人按了喇叭。

夏之光吓得一哆嗦。

他看了眼车牌号,又对了一边老板给他发的。

没错。

 

09

夏之光走过去的时候想肯定是个漂亮姐姐。

拉开车门。

是个漂亮哥哥。

 

10

夏之光自诩见过大世面。

他爬上车关了门。

半分钟没憋出来一个字。

 

11

旁边的漂亮哥哥笑了。

“你好,我叫赖宗赢。”

“您好您好,我叫夏之光。”

又沉默半分钟。

 

12

“下单的就是我,因为一些原因,所以……”

漂亮哥哥点到为止。

“没问题没问题,我很敬业。” 

“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

 

13

“老板,我需要干什么?”

宗赢斜着眼睛看他。

“……不用一直叫老板。”

“哎,宗赢哥。”

 

14

“你不用做什么,跟我一起去就行。”

夏之光猛点头。

沉浸在“漂亮哥哥真温柔”的氛围里。

 

15

“那个,你有纹身?”

宗赢瞥见夏之光袖口露出来的一小块皮肤。

“没有没有,这个是我贴的。”

“去酒吧嘛,有安全感。”

 

16

“等会儿我找人给你擦了。”

“……哦。”

“再给你换身衣服。”

“……哦。”

 

17

夏之光还是第一次到到酒吧来玩。

对于酒吧的了解仅限于接单到酒吧接人。

然后把人扛到指定的地方。

 

18

宗赢看他眼睛到处乱瞟,扯他衣服让他低头,夏之光问他怎么了。

“你胳膊还痛不痛呀?”

刚才宗赢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个穿白大褂的,掏出酒精片硬生生把纹身贴擦掉了。

擦到夏之光胳膊都红了。

老大一片。

 

19

夏之光低头把漂亮哥哥尾音里的软绵听得一清二楚。

“不疼。”

 

20

宗赢拉着夏之光给对面的朋友们介绍,自己的前男友搂着现男友也在里面。

“这是我男朋友,夏之光。”

漂亮哥哥有些烫的掌心按在他刚刚擦掉的纹身贴那里。

痒痒的。

 

21

夏之光也没想到他们的固定节目居然是打牌。

宗赢照常玩,输到五百就下来换别人。

自己坐在一边喝气泡水。

 

22

夏之光看见漂亮哥哥在角落里喝东西,以为他输了钱不高兴。

“宗赢哥,我去给你赢回来。”

“我从小在麻将桌上长大的。”

 

23

宗赢看他兴致勃勃的样子就没拦。

眼睁睁看着夏之光钻进人堆里。

 

24

又输了五百。

 

25

子曰,没有任何一场朋友聚会可以逃得过真心话大冒险。

宗赢输了,有人起哄要看他跟男朋友接吻,或者把刚倒满的杯喝了。

 

26

但是夏之光没听清。

他听的是“你跟男朋友接吻,然后让他把杯干了。”

他在心里纠结了一会儿,抬起头就看见漂亮哥哥眼睛里映出来的卡座上方的暖黄色灯光。

低头亲到宗赢的嘴唇上再离开,拿起桌上的玻璃杯仰脖子灌了,又把空杯放回去。

一套动作一气呵成。

最后还抹了个嘴。

 

27

周围观众热烈鼓掌。

漂亮哥哥愣了。

“你干嘛?”

 

28

周围人又起哄。

“宗赢你找了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得喝一杯吧?”

宗赢坐在卡座里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29

夏之光替他站起来接了酒杯。

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一口闷了。

然后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30

子又曰过,总有人以看别人出洋相为乐。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夏之光被人以各种理由灌了数不清多少酒。

夏之光也来者不拒。

 

31

宗赢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他扛了出来,扔在副驾。

“喝那么多我也不给你加钱。”

“老板,我知道他们就是想灌你。”

“我可是你雇来当男朋友的。”

“我得替你喝。”

 

32

宗赢给他系了安全带。

“笨欸。”

 

33

夏之光躺在宗赢卧室的床上睡得挺香。

宗赢坐在旁边叹气。

担心这个人看起来智商就不太高,喝酒精中毒了怎么办。

 

34

夏之光酒还没醒,趴在枕头上说话都大舌头。

“宗赢哥,他们跟我说了你前男友。”

“还指给我看。”

“我觉得他没我帅。”

被宗赢拿扯过被子蒙住头。

 

35

“宗赢Tsungying:認識了新的小狗”







真没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