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虽然写得很烂,但是不会走。

【林更新x林彦俊】沙雕段子不配拥有姓名

拉郎沙雕段子系列




01 

林更新去找王思聪吃饭,

到他公司楼下被前台告知王思聪在他们公司的练习生训练室。

林更新大手一挥,得,我上楼找他去吧。 

坐电梯到21楼转了好几圈才找着了。 

正好里面刚跳完一首歌,练习生们都靠墙坐着擦汗喝水。 

林彦俊一撩汗湿的刘海,抬头瞥了一眼门外。 

看见了带着大蛤蟆镜和口罩的林更新。 


02 

这哪儿能认出来啊。 

林彦俊以为狗仔来拍新闻,冲着门口笑了笑,右手不动声色地在下面戳正在喝水的林超泽。 

林超泽抬头一看差点把水喷出来。 

赶紧去叫坐在他旁边玩手机的王思聪。 

王思聪眯眼睛一看。 

啥玩意儿啊大夏天的不热吗? 

一抬手就把林更新叫进来了。


 03 

林更新还在回味刚才看见那个笑。

笑得那么甜怕不是个偷心贼。 

看见王思聪跟他招手还愣了一下才进去。 

王思聪一脸嫌弃地扯他口罩。 

“你穿的什么玩意儿啊?” 

林更新气不过翻白眼儿:

“我他妈不戴口罩明天就得上娱乐版!” 

“八线男明星单独和王思聪深夜共进晚餐”


 04 

口罩一摘一旁的练习生们就都认出来了。 

对他打招呼说前辈好。 

林更新注意了一下刚才的小甜心。 

——也可能没那么小。 

声音还挺好听。 

林更新礼貌性地应(ying)了一下。 


05

 林更新一边剥小龙虾一边问王思聪:

 “诶你们公司总共几个练习生啊?” 

“打算啥时候出道啊?” 

“想好组合叫啥名儿了吗?” 

王思聪真诚地翻个白眼儿: 

“说吧你看上哪个了。” 


06 

林更新嘿嘿笑,“说啥呢?”

 “就那个小甜心。” 

王思聪反应了一下,“原来你喜欢这种风格的啊。” 

然后拿起手机把大马甜心尤长靖和小太阳陆定昊资料发过去了。 

林更新擦擦手美滋滋拿起手机看。 

——这什么玩意儿啊? 

王思聪:“啊?我们公司小可爱啊。” 

林更新摆手:“不是这个。” 

王思聪懵了:“你说哪个啊?” 

林更新就讲了一遍小甜心对自己笑,讲得自己耳朵都红了。 


07 

王思聪问负责人要了所有练习生的照片,翻了半天递给他 

“这个啊?” 

林更新狂点头,像个打点计时器。

王思聪:“这是小可爱?”

林更新重新带上一次性手套:“不是吗?” 

王思聪踹他一脚:“这他妈冰山美人吧?” 


08 

林更新这个人好,好就好在接受能力快。 

“冰山美人就冰山美人。” 

“美就行。” 

王思聪:“我看你就跟你那墨镜一样。” 

林更新啃着小龙虾不理他。 

“癞蛤蟆。”


 09 

林更新要了林彦俊手机号和微信号。 

但是不知道咋称呼人家。 

去问林超泽。 

林超泽说我们都叫他八哥,因为他微信是个8。

 林更新回:好嘞 

然后点了添加好友。 


10

 “八哥八哥你在吗?”

 林彦俊看了眼微信。 

叫你妈的八哥呢,你是鹦鹉吗? 


11 

林更新约林彦俊吃饭,问对方想吃啥。 

林彦俊被体能训练的老师差点折磨死,手指头都不想动。

 发语音:我不想动。 

林更新:“那我去找你!” 

林彦俊躺在练习室的长椅上睡觉,感觉旁边坐了个人。 

又累得不想睁眼。 

“谁啊?” 


12

 “八哥是我。” 

得,鹦鹉来了。 

林彦俊累得要命坚持打招呼: “前辈好,有什么事吗?”

 “没啥事儿,我来找你吃饭。” 

林彦俊:?所以你来找我吃饭不是把饭买好了带过来吗? 


13 

林彦俊和组合一起被公司送到一个全封闭节目里参加选拔。 

如果有幸到最后的话大概四个月。

没手机没电脑。 

林更新知道这事儿以后问王思聪: “诶你能不能想办法让我去当评委啊?” 

王思聪:“你他妈傻逼吧。” 


14 

林彦俊最后没拗过林更新。 

带走了他的蛤蟆镜。 

大冬天的。 

林更新还塞给他一件像军大衣那么厚的羽绒服。 

说什么:“北京冬天贼冷。” 

过安检的时候林超泽一个劲儿问他: “林彦俊你是打算把廊坊炸了吗?”

 “你带的是炸药包吗?” 


15 

节目播出的时候林更新在拍戏。 

拿手机在拍戏间隙瞅两眼。 

结果手机在室外冻关机了。 

林更新这个气啊,让助理帮他看节目。

助理:我看个啥啊我? 


16 

林更新接到过一次林彦俊的电话。 

一个多月没见感觉林彦俊声音更好听了。 

林彦俊在那边说:“我好累啊。” 

林更新一拍大腿:

 “那咱不干了,回家。” 


17 

林更新一边心疼一边找亲朋好友给林彦俊投票。 

爱奇艺账号开了一堆。 

账号密码记了好几张纸。

 每天兢兢业业投票。 

还时不时看看豆瓣有没有人喷小可爱。 

林更新想:这他妈就是爱情吧。 

王思聪知道以后一个白眼儿: 

“这他妈是追星。” 


18 

林彦俊就是很幸运的那个,一直在节目里待到最后一期。 

最后一场公开出道舞台,林更新买了票。 

不对。 

林更新求爷爷告奶奶搞来一张前排的票。 

为啥没跟王思聪坐一块儿啊? 

开玩笑,他还不想上娱乐版头条。 


19

最后公布名次,林彦俊第五。 

林彦俊在台上掉眼泪,林更新在台下看着心肝儿掉眼泪。 

他想。 

我追他都他妈快一年了,咋就知道给他投票呢。 

还好投出来了。 

没白投。 

自己被自己感动,在下面吭哧吭哧的。 

旁边有个小姐姐还递了张纸给他。 


20 

王思聪看到最后林彦俊第五,吓一跳。 

林更新那个傻逼买票也太明显了吧? 

恋爱脑咋回事儿啊? 

结果微信收到林更新的狂轰滥炸。

“小甜心出道了!!!” 

“看见没?” 

“看见没!!!” 

王思聪关了机,丢人玩意儿。 


21 

林彦俊从廊坊走的时候林更新不知道从哪儿弄来辆车。 

挺骚包,红色的。 

林更新带着大蛤蟆镜靠着车门。 

吃烤红薯。 

看见他拖着行李出来就招手。 


22 

“我刚买的烤红薯,可好吃了。” 

林彦俊接过来啃了一口,还挺甜。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