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虽然写得很烂,但是不会走。

【文邺辰x赵品霖】沙雕段子不配拥有姓名系列2

*跨圈拉郎

*勿上升真人

*不能骂我

*十分沙雕并且一点黄









要不是赵品霖因为缺钱,他也不会来参加这个弱智的街边比赛——一个商场中庭里一个卖墨镜的牌子举办的。

这家墨镜牌子的口号是“不管你翻了多大的白眼,我们的墨镜都会挡住,帮你将被揍的几率降到最低”。

这到底是什么弱智口号。


但是比赛第一名有一千块奖金,还有一副该品牌的墨镜。

——恰好赵品霖又缺钱又缺墨镜。

他的上一副墨镜前几天扔在床上被刘也一屁股坐碎了,他后来追杀了刘也一天半,战争止于刘也说要给他做排骨。

至于缺钱,他和刘也把所有钱都拿来开了一个辅导班,他教唱歌刘也教舞蹈;至于房租一人一半,一个月一千五,他还差一千。


文邺辰路过的时候礼仪姐姐正在把冠军奖品递给赵品霖,主持人姐姐在旁边对着劣质话筒高声宣布:“下面我宣布,翻白眼大赛冠军得主是——”

他一个没忍住,听见这个沙雕比赛的名字翻了个白眼。

结果被一个不认识的中年男人拉住了,后来才知道这个人是这个沙雕比赛的评委。

这个男人一脸激动:“你才是冠军啊!”


文邺辰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塞了一副墨镜和一个装着奖金的信封。

那个中年男人兴奋地跟他合了张照。


赵品霖在旁边气得眼睛快冒火了,为什么有人天降抢走了他的奖金?

他快步走过去拉住那个穿着衬衫的男生:“你这人怎么这样呢,要不是你路过这个钱就是我的了!”

文邺辰莫名其妙:“这钱现在是我的。”


赵品霖气了个半死,眼睛一转就开口:“就是你,昨天嫖完不给钱!”

本来是想让人家难堪,结果自己也没好意思大声喊,周围没人听见也没人凑过来看热闹,赵品霖撇撇嘴要走,被男生一句话又气回来了。

文邺辰翻了个白眼:“嫖你吗?”

说完又从上到下打量了赵品霖一圈:“一千?”

尾音嚣张地上扬。

赵品霖憋了半天,抬头顶上他的目光:“两千。”


文邺辰愣了一下,一把把手里的信封塞到赵品霖怀里:“定金。”

赵品霖没反应过来:?

文邺辰问他:“去哪儿啊?”

赵品霖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了句:“你有病啊?”

趁赵品霖愣神的时候,文邺辰拿出手机给师铭泽发消息:“哥,开房准备什么啊?”

师铭泽跟姚明明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看见文邺辰发来的消息吓一跳,然后偷偷把手机移到姚明明看不见的地方飞速打字。


“先去个超市吧。”文邺辰收了手机看向赵品霖。

“?”

“买套。”文邺辰翻了个白眼。

“……”赵品霖掏出手机给刘也发消息:“有人要嫖我”。

“你走不走?”


赵品霖觉得自己有毛病,居然真的跟着他去超市了。

“啊啊啊啊啊刘也我碰见变态了”

下一秒对着站在货架前的选择恐惧症进行时的文邺辰开口:“两千是一次,你买一个就行。”

文邺辰:“?”

文邺辰随手拿了两盒扔进购物车里,不动声色给师铭泽发消息:“哥,借我一万。”

赵品霖跟在后面伸脖子看了一眼,“啧”了一声。


结果文邺辰这边姚明明一个电话打了进来,非常关切地跟他说“你可千万不能赌博啊”。

文邺辰:……师铭泽到底怎么跟他说的?

文邺辰深呼吸调整情绪,看着赵品霖往购物车里一袋接一袋扔膨化食品:“没有,我哪敢啊。”

姚明明问他,那你拿钱干嘛啊。

文邺辰:“我去嫖。”

赵品霖拿薯片正开心,听见他说的话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去:“嫖你妈。”

文邺辰瞅他一眼:“妈?”

姚明明咔嚓挂了电话。


赵品霖面无表情低头发消息:“刘也你在哪儿呢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

对面回了消息:“也哥去忙了(我是他同事)”

赵品霖:……叫他赶紧回我


文邺辰结了账,拎着两大塑料袋站在赵品霖面前。

“去你家吗?”赵品霖直接问。

文邺辰挑眉:“你没钱?”

赵品霖又翻白眼:“房费一千,你出。”

“一千五够吗?”

赵品霖想了一会儿:“那两千的吧。”

文邺辰:“行。”

然后又给师铭泽发消息:“哥再借我点。”


文邺辰百度地图找了最近的酒店开了最贵的房,二百七十度观景,估计能有五米的高吊顶,一面巨大的落地窗,中间一张白色镶金边的床。

赵品霖:“……你家有矿啊?”


赵品霖被文邺辰一把推到床上,整个人陷进柔软的床铺里。

“这床还挺软哈……”赵品霖侧头躲了一下文邺辰的视线,结果看见视线角落里瞥到了一本褐色皮的小方本。

上面写着三个字:学生证。

“……”赵品霖一下翻身坐起来,下巴磕到了文邺辰肩膀上,“操你妈你没成年?”

文邺辰肩膀现在磕得生疼,说话没好气:“成了。”

赵品霖瞪着眼睛:“身份证。”

文邺辰俯下身亲他,赵品霖拿手捂嘴,说话声音闷闷的:“身份证!”

“……”


文邺辰黑着脸爬起来去钱包里拿身份证。

赵品霖接过来瞅了一眼:“吓死我了,”他拍着胸口,“我还以为我犯法了呢。”

“都说是嫖了还没犯法?”文邺辰手撑在赵品霖头两边。

“你名儿还挺好听哈。”赵品霖转移话题。

“你叫什么?”文邺辰歪了歪头,赵品霖再次骂自己有病居然觉得这小孩还挺可爱。

“赵品霖。”刚说完他就后悔告诉419对象真名。


文邺辰长了一张高冷的脸,但是从行为来看,赵品霖觉得他应该是第一次。

他第一次射的时候,赵品霖回头带着揶揄的笑:“两千块。”

文邺辰耳朵一下子爆红:“你闭嘴。”

然后用剩下的时间把赵品霖顶了个腰肌劳损。


第二天赵品霖躺在床上,嗓子都哑了,抬腿踹文邺辰:“给我打钱,快点。”

文邺辰拿手机:“多少?”

赵姐翻了个白眼:“你自己算吧。”

……他怎么知道多少钱到后面意识不清也不知道晕了几次。


赵品霖手机早就没电了,拿了房间里的充电器,电量充到开机,微信刘也一下子发了三十多条,最后一句是“今天晚上还回来不?”

时间是今天上午九点半。

赵品霖咬牙切齿打字:“回!”


文邺辰晚上有考试,不能逃课,临走之前把钱爽快给赵品霖转了,还问他要微信。

赵品霖一边玩手机,一边抬头冲他翻了个白眼:“好友满了。”

文邺辰“啧”了声,伸手一捞从他手里抢过手机,顺手把会话框排第一的人删了,加了自己的。

赵品霖反应过来,一把抢过手机看了一眼:“你他妈有病吧。”

又把他删了,赶紧去加刘也——他正跟刘也聊天。


“我给你叫了外卖,”文邺辰往外面走,“房费续了一天,你好好休息。”

没有回音。

文邺辰回头看了一眼,赵品霖歪着头靠在枕头上睡着了,脖子上隐约还有昨天晚上他啃的印子。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的TBC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