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虽然写得很烂,但是不会走。

【任豪x叶河林】沙雕段子不配拥有姓名系列3

*跨圈拉郎

*勿上升真人

*别骂我,没结果





01

叶河林刚从廊坊被放出来,整天沉迷刷手机。

他说这个叫戒断失败后反噬了。

有天他无意中看见一个他兄弟的cp。

先说一下,他兄弟叫任世豪,另外那个叫任豪。

他俩的cp名是当场去世。

叶河林抱着手机笑了整整三分钟。

 

02

然后他打开微信,在好友里搜索“任”之后火速点开对话框。

“叶叶叶河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你有个cp叫当场去世吗?”

“叶叶叶河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营里还有个叫任豪的是吗?”

 

03

叶河林发完关了微信开了一局王者,打到一半上面对话框浮起来一句话。

“任豪POI:?”

叶河林扫了一眼,心里骂任世豪在他王者时候骚扰他。

 

04

叶河林打完这局差点被自家队友气死,对面拿了个五杀,队友在公共频道打了个哥们儿牛逼。

我看你也挺牛逼的。

叶河林翻了个老大的白眼。

 

06

叶河林看着对面回复的头像有点眼生。

再一看。

好嘞,发错人了。

“叶叶叶河林:抱歉发错了”

 

07

今天下午算是创造营的休息日,练习生们拿到手机无一例外地给家长打个电话报平安。

任豪刚拿到手机就看见有人给他发消息。

他点开一看,不认识。

旁边任世豪看了他手机一眼。

“诶这不是我们公司叶河林吗?”

 

08

任豪投去疑惑的目光。

“就去参加青春有你的,”任世豪自动解释,“很久以前一块吃过饭。”

任豪按着太阳穴想了一分钟,才想起来一年多前确实是有很多练习生一块吃过饭。

可能是那个时候加的微信吧。

 

09

任豪顺手点了叶河林的头像。

“诶你怎么就去看人家照片了啊?”任世豪大呼小叫。

任豪的手指往下滑了滑。

“你们公司……有上市的打算吗?”

 

10

其实是这样的。

任豪看见叶河林放到朋友圈里的照片,大部分穿着白背心大裤衩,颓废黑白风。

还有两张看见胡茬了。

他本来想问的是,你们公司待遇好吗?

又觉得听起来像挖墙脚的。

 

11

任世豪下了岛去叶河林家玩,忽然想起来这个事。

“你知道吗,就那个任豪,还问咱们公司啥时候上市哈哈哈哈。”

“我就告诉他可能得等到我们老板大学毕业吧。”

叶河林看着狗子笑得没心没肺,面露担忧:

“他好像……看上你了吧?”

 

12

“啊???不会的,他家特别有钱,我怀疑他当练习生就是为了镀金以后公司年会唱歌更有排面……”

叶河林:……

你这么说,我真的觉得他有可能是追求爱情的。

 

13

任世豪有天屁颠屁颠跟叶河林说任豪请他吃饭。

叶河林:……

他是不是真的看上你了啊。

叶河林憋了半天没问出口,倒一直惦记着有机会一定要看看是什么样的男的追狗子。

 

14

任豪其实约任世豪出来想让他介绍一下叶河林。

自己没好意思开口。

任世豪倒是对炒股很感兴趣。

他被拉着问了一晚上的股票。

 

15

任豪千等万等,还真等到了一个机会。

那天他无聊在家刷朋友圈,刷出来一条叶河林的自拍。

旁边是任世豪。

 

16

“任豪POI:出来吃饭啊?”

“任世豪不是哈世奇:我跟朋友在一块,不好吧?”

“任豪POI:那一块来啊”

“任世豪不是哈世奇:那我问问哈”

 

17

叶河林:?任豪又约你吃饭

任世豪:又?……哎你去不去?

叶河林:去。

他倒要看看任豪是个什么样的富二代。

 

18

“任世豪不是哈世奇:他说行”

“任豪POI:【定位分享】”

叶河林在旁边瞅了一眼,嚯,当地米其林三星餐厅。

“还真是个富二代。”

 

19

“任世豪不是哈世奇:哥,我俩没穿正装啊。”

“任豪POI:包场了”

叶河林:他想多了,这个富二代看起来智商也不太高的样子。

 

20

叶河林看任豪气质,比起偶像,还是青年企业家更贴切。

挺直着背,用词及其正式。

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在开什么亚洲发展峰会。

 

21

中间任世豪说要去上厕所,就剩叶河林任豪两个人对着餐盘面面相觑。

叶河林从家庭成员到父母收入问了个遍。

最后得出结论是个好人。

 

22

任世豪从厕所回来,看见他俩一直在聊天,就问他俩聊啥。

叶河林还不知道怎么回,任世豪下一句是:

“这可好吃了。”

 

23

叶河林在下面踹他,说你少吃点吧叉子还没用利索呢。

任豪叫来服务生,问有筷子吗。

服务生是好服务生,见过大场面,说没有。

任豪拿钱包,抽出来几张粉色钞票递给服务员。

“三双,谢谢。”

 

24

叶河林:…………他也太爱你了吧?

几分钟以后任世豪看着对面递过来的筷子:“……也不必。”

任世豪:“谢谢啊。”

说得及其没有底气。

任豪眼睛看着叶河林:“不客气。”

叶河林拿了筷子认真和盘子里的东西作斗争。

 

25

一顿饭吃了好几个小时,吃完才发现外面居然下雨了。

叶河林任世豪说他俩打车走,服务生拉开大门看见外面停着一辆加长黑色奔驰。

任豪:“我送你们吧。”

 

26

车上下来个司机,撑了把只在电视剧里见过的黑色长柄伞。

任豪从司机手里接过没开的一把,示意司机先给任世豪打伞。

叶河林看着任豪的侧脸,没憋住:

“你到底为啥喜欢任世豪啊?”

 

27

任豪愣了一下。

“我喜欢的是你。”

叶河林落荒而逃。

逃的时候趁任豪没反应过来抢了他手里那把伞。

 

28

任豪被瓢泼大雨从头到脚淋了个落汤鸡。

已经在车上坐好的任世豪:“……?”

 

29

任豪坐进车里的时候外套还有点滴水。

任世豪:“哥……额……”

任豪:“别问。”

“问就是告白翻车现场。”

 

30

任世豪义愤填膺。

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控诉。

主题是,你要追我叶哥为什么不告诉我。

任豪:“你没用啊。”

 

31

叶河林洗了个澡在床上发呆的时候接到了任世豪的电话。

任世豪跟他说任豪发烧了。

叶河林:“雨我无瓜。”

任世豪吼他:“谁让你抢他伞了!”

 

32

任豪哪能随便就发烧,他正窝在沙发里玩手机。

任世豪就坐在他旁边给叶河林打电话。

听见旁边人忽然大吼一声,任豪吓一哆嗦。

踹了任世豪一脚。

 

33

任世豪委屈。

但是任世豪不说。

 

34

叶河林被任世豪那一嗓子吓得当了真。

换了衣服出门打车。

照着任世豪发的定位就来了。

结果被他妈巨大的别墅群外面的保安拦下来了。

 

35

叶河林气得半死。

一个微信语音就给任豪打了过去。

“我被你家别墅保安拦住了。”

 

36

叶河林给出租车司机付了钱,下车等任豪捞他。

雨早就停了,正好给夏天降降温。

他没想到任豪还亲自出来接他,穿了套巨丑的运动服。

 

37

叶河林坐在任豪家夸张地镶了金边的沙发上。

对面是怕被找算账瑟瑟发抖的任世豪。

任豪在他右边站着。

 

38

“你喝什么?”任豪问他。

“?”

“我的意思是,”任豪歪头,“Coffee,tea,or me?”

 

39

“橙汁儿!”






真没后续了。

评论(1)

热度(18)